韓葉-大神一退役就被綁架了怎麼辦啊老闆娘111-125

*段子體,好久沒打韓葉了,OOC可能有

*超‧自我流ABO,但不特別標註屬性,有需要的時候才會特別打出來

*主韓葉,後面可能會有喻黃雙花林方方王,小心避雷

*其實只是想讓韓葉養包子順便讓葉修被打屁股的日常



111.

榮耀第一屆世界邀請賽,無事終了。

112.

「就說了有我在冠軍沒跑了。」

「方銳你悠著點啊你上場次數還沒有我多呢在那瞎嚷嚷什麼啊我才是出場次數最多的好嗎!」

「但你也送了五分給對手啊。」張佳樂啃著棒棒糖含糊不清的道,「哎葉修你別搶我糖啊!」瞪著從他口袋裡摸走一根棒棒糖的葉修,張佳樂氣得直嚷嚷,「那是大孫買給我的!要吃你自己叫隊長買!」

「我那麼好心把四次亞軍都讓給你了,給我一根棒棒糖怎麼了?」葉修拆開包裝塞進嘴裡一邊說著。

「你大爺!你有種倒是別讓啊!」張佳樂氣得衝過去追打他。

113.

世邀賽結束,該回戰隊的回戰隊、該訓練的訓練,照樣是該幹啥幹啥,至於葉修呢,一回國就是行程滿檔。

第一件事當然是回去抱抱小湯圓。

114.

H市。

按著韓文清傳給蘇沐橙的地址來到父母置辦的房子時,葉修也說不清為什麼那麼緊張,有些焦慮的咂咂嘴,被同在車上的蘇沐橙和方銳踹了下去,兩人的目的地是興欣,也不管葉修,車門一關就走了。

還在那長吁短嘆的時候,門立時一開。

大眼瞪小眼。

115.

「我說不是吧,幾個禮拜的時間老韓你還修煉出心電感應?」葉修眨眨眼。

「……給我進來。」韓文清只想掐死他。

116.

葉修彎起嘴角,幾個跨步上前,不是跟著韓文清進門,而是抓過了轉身就要向裡頭走去的人,幾個動作將手裡的東西套上去。

「好了,冠軍戒指也拿回來了,還是世界級的,這下你沒理由不嫁了吧?」葉修懶懶地說著,抓著韓文清的手晃了晃,無名指上的世邀賽冠軍戒指異常顯眼。

韓文清被他打了個措手不及,難得一臉空白了好半晌,才嗤了聲抽回手,「誰嫁誰還不一定呢。」

「待會競技場PK、誰不來誰嫁?」

「可以。」

韓文清將人拉進門,緩緩湊近葉修耳旁,濕熱的呼吸讓人耳畔發麻,葉修側過頭正想親過去──

「但是葉修,你戴錯手了,這是右手。」

「……………………………」

117.

最後葉修在韓文清的唇上狠狠咬了一口。

118.

幫小湯圓布置的嬰兒房非常可愛,聽韓文清說全出自葉夫人的手筆,小湯圓在嬰兒床上睡眼惺忪,但還沒睡著,韓文清抱起來就親親愛愛的蹭了過去。

「你爸跟你媽睡了,小湯圓今天折騰得比較晚。」韓文清一邊說著,一邊將小湯圓遞到葉修面前,「你抱。」

「我抱???」葉修一臉懵。小湯圓比起剛出生時讓韓文清和葉修嫌棄那醜不拉嘰的的樣子明顯有了差別,長開了的五官細緻和葉修相仿,眼睛倒是跟韓文清很像,深邃有神,此刻半瞇著看到葉修,眨了眨眼,似乎有些警戒。

韓文清不容拒絕的將小湯圓放到他手上。

「撐著、這邊圈好……」

119.

老韓你在我不在的日子裡已經突飛猛進躋身好奶爸的行列了嗎?

120.

興許是血緣天性,剛到葉修手裡的小湯圓瞬間就失了那股警戒緊繃,自動自發的攀到了葉修的頸項,沒一會兒就傳出了小小的呼嚕聲。

「……妳該不會是在等我回來吧小湯圓。」葉修有些愣又有些好笑,小娃兒方才似乎已經折騰了三個小時,這才到他手上不超過兩分鐘就打起呼嚕……難道是母子連心?

……嗯、父女連心?

葉修用眼神向韓文清示意,兩人合力要將小湯圓放回嬰兒床時,小湯圓小小的手指勾住了葉修的衣領,在被放到嬰兒床的那一秒,眼睛又半睜開來了。

兩人一愣。

「……我說小湯圓這是什麼意思啊。」葉修無奈。

韓文清也沉默了。

121.

在嘗試了幾次抱著哄睡、放回去又醒的循環中,兩人終於體認到事實。

「是要跟我睡是吧。」葉修百般無奈。

這是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孩子會有的動作嗎?這才一個月啊小湯圓。

韓文清只好接手抱小湯圓的動作,讓葉修快速的洗了澡回來,兩個人上床躺好,小湯圓躺中間,似乎感覺得到兩個爸爸都在旁邊,小湯圓這次闔眼入睡的速度快得多。

「比起我們倆都在旁邊她才睡這個說法,我覺得小湯圓是折騰累了終於撐不住了。」葉修一臉嚴肅,學著韓文清的動作輕輕拍著小湯圓。

韓文清將小薄被往上拉了拉,蓋住小湯圓的身子。

122.

「什麼時候回Q市?」葉修低低的說著,抬了抬眼皮覷了身旁的人。

「這幾天。該回去了。」韓文清也壓低了聲音,「跟我回去見我爸媽?」

「行,本來就打算跟你一起過去。」葉修打了個哈欠,「就是十一賽季開始後小湯圓該怎麼辦……」

「你什麼打算?」

「待在H市吧。但戰隊裡顧小湯圓也不方便,你帶著小湯圓在霸圖更不行。」葉修看向他,「要不就是拜託我爸媽顧?」

「也好,明天跟他們談談。」韓文清看著葉修漸漸耷拉下來的眼皮,拍著小湯圓的手改成了拍葉修,「睡吧。」

「幸好我跟張新傑不同,換了張新傑現在大概還在倒時差吧。」懶懶地打了不知道第幾個哈欠,葉修慢慢閉起眼,「老韓。」

「嗯。」

123.

韓文清應了個單音節,一隻手拍撫著快睡著的葉修,視線專注在小湯圓和他身上,瞬也不瞬。

葉修喊了那一聲後就安靜了,也不知道是睡著了還是怎麼著。

124.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最了解你的人就是你的敵人。

十年宿敵,簡直不能再更了解了。

125.

「『我們結婚吧。』」



-----------------------

為什麼這一篇被我打得這麼甜(震驚

說到求婚這件事我覺得老韓跟葉修都是不在意形式的人,可能會在吃飯睡覺上廁所各種隨意的場合就說出來,畢竟是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嘛(欸

老韓可能會比較慎重一點想買戒指什麼的,但是如果發現葉修搶先想說的話可能也會不服輸地先說出來不管手上有沒有準備吧ww情人間的小較勁w

小湯圓好可愛喔(盲目

手機送修還沒回來報告終於告一個段落了然後我又要期末了(悲傷

02 Jun 2017
 
评论(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