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大神一退役就被綁架了怎麼辦啊老闆娘96-110

*段子體,好久沒打韓葉了,OOC可能有

*超‧自我流ABO,但不特別標註屬性,有需要的時候才會特別打出來

*主韓葉,後面可能會有喻黃雙花林方方王,小心避雷

*其實只是想讓韓葉養包子順便讓葉修被打屁股的日常

**本章超超超超超超超微量喻黃

**餐飲業端午連假結束已沒力,OOC求放過


96.

這場比賽打得殘暴至極。

單人賽的周澤楷強硬的和對手硬碰硬,最後一發巴雷特狙擊爆頭將對手帶走,只餘21%的血量;方銳上來氣得都不猥瑣了,在對手還在猜他會貓在哪個角落時直接現身猛打,黃金右手整個燃燒,最後用氣功爆破帶走對手,血量餘下10%;至於黃少天……不論對手針對他研究的是什麼,想必對手都沒有研究到這一荏。

97.

黃少天利用了地圖裡的樹,用樹壓死了那個對手最後48%的血條。

……大概是世邀賽裡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用樹把對手壓死的吧……

98.

「錯中學啊。」葉修涼涼的說,「不知道莫凡看到轉播心情怎麼樣呢。」

喻文州就笑笑不說話。

99.

看直播的各大戰隊在看到黃少天用樹壓死對手時全體靜默。

興欣呢……莫凡難得失了冷靜的表情,一臉茫然。

100.

「隊長隊長怎麼樣我做得不錯吧看看那個樹倒下的方向我算得真是精準──」

「做得不錯,很懂得在失敗中學習。」

「葉修你大爺!」

「少天做得好。」

然後黃少天就窩到他家隊長旁邊捱著喋喋不休去了。

簡直辣眼睛。

101.

擂台賽時的王傑希難得爆發出魔術師的打法,震懾全場。

「沒有隊伍負擔的王大眼,爆發起來不是開玩笑的呢。」身為坐在場下少數看過魔術師打法的幾人之一,葉修不由得感嘆。

成功一挑二之後,用餘下的15%血量換了第三個對手的20%血量,一下場,滿場掌聲。

這可是世邀賽!一挑二是什麼變態成績!

就是可憐了第三個對手,看完魔術師光影交錯的燒瓶星星射線還有掃把尾巴,接下來就直接面對張佳樂……

102

論,對手被閃瞎眼的可能性?

120%,沒準還更高。

103.

張佳樂把對手打掉下場時,對面的比賽席一直沒人出來,搞得裁判一頭霧水又緊張又疑惑地去比賽席看,一看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對手被晃吐了,不幸中的大幸是沒吐在鍵盤上。

104.

笑!讓你們再笑!再瞧不起omega試試!

105.

守擂的孫翔一臉鬱悶。

上不了場的心酸誰能懂。

106.

團隊賽時的隨機地圖是有樹的地圖。

結果對手為了避免意外再度發生,直接把地圖中的那幾棵樹先砍了。

「該說他們聰明還是說他們笨呢……」在一眾國家隊隊員哭笑不得、忍笑、夾雜惋惜的複雜表情中,葉修摸摸下巴笑了兩聲。

你以為沒有樹就能擋住這幾個omega?那你一定是想太多了。

沒有樹,我們還有王傑希、張佳樂跟黃少天。

魔術師打法、百花式打法加上訊息欄位喋喋不休的刷屏三者一齊出現……

求,對手的心理陰影面積?

更別提透過隊友遮掩,將猥瑣流最大化的方銳,還有榮耀第一人的周澤楷──

107.

比賽結束時一干外媒訪問對於首波作戰就剃了對手光頭有什麼感想。

葉修:「他們最大的錯誤就是輕視omega,而且是集話癆、猥瑣流、心髒大小眼、四亞於一夥的omega。」

翻譯官:?????????????

翻譯官覺得自己職業生涯最大的難題出現了。

108.

「靠靠靠靠!」

「葉修你妹不得好死你在國際賽上說這什麼亂七八糟的信不信我弄死你啊!」

「我靠為什麼就不提提周澤楷?」

「你到底哪隊的?」

「……」

109.

「睡了沒有?」葉修也沒管時差,打了電話給韓文清。

嗯……用的是方銳的手機。

「沒,剛看完直播。」韓文清說著,「回酒店了?」

「嗯。」葉修瞄了眼一旁方銳恨不得搶手機的樣子,大發慈悲的問了,「聽說老林在霸圖看直播呢?在你旁邊沒有?叫他來聽聽。我看方銳快來搶手機了,這個飢渴難耐……」

「我沒在霸圖。」韓文清平靜無波的聲音傳來,「我在H市。」

「喔你……你在H市?!」

不顧方銳投來見鬼的眼神,葉修差點沒摔了手機。

「你小聲點,湯圓在睡覺。」

「湯圓在睡……」

葉修有種明明韓文清說的是中文,他一個字都沒聽懂的感覺。

韓文清那兒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好半晌後才答話,「前幾天把湯圓從醫院裡接出來了,現在在你爸媽這兒。狀況很好,就是……」頓了頓,「就是你爸看到報戶口的名字時大發脾氣。」話音帶了點尷尬。

「嗯……」葉修也只能呵呵了。

原因無他,那時小湯圓報戶口拖延不得,葉修和韓文清這兩個取名廢相視了一眼廢話不多說,直接拿了韓文清的名字把最後一個字拿掉,韓文,完全看出這兩個人有多廢多懶。

「看看湯圓的照片?」

「你快點拍,我幾天沒見到湯圓了。」

不說還好,一說葉修才發現自己真的有點想湯圓了。

110.

「嘖嘖嘖真不愧是我女兒怎麼能這麼可愛你說是吧猥瑣方。」

「……你快把手機還我讓我打電話給老林行嗎?」


30 May 2017
 
评论(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