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大神一退役就被綁架了怎麼辦啊老闆娘41-55

*段子體,好久沒打韓葉了,OOC可能有

*超‧自我流ABO,但不特別標註屬性,有需要的時候才會特別打出來

*主韓葉,後面可能會有喻黃雙花林方方王,小心避雷

*其實只是想讓韓葉養包子順便讓葉修被打屁股的日常



41.
韓文清不是不生氣的。
別的不說,葉修一個beta有了小孩還硬扛了大半的常規賽和一整個季後賽。
為了複盤、研討、訓練,整個賽季都在不規律的作息,身體的狀態絕對說不上好。
更重要的是,葉修完全沒對他透過口風。
看興欣在季後賽時對上的樣子,估計也沒幾個人知道這件事。
42.
韓文清一怒,
路人又想繳錢包。
43.
等韓文清買了點東西回來,他就是想氣也氣不起來了。
44.
待產室裡的葉修完全沒有方才的冷靜從容,這才十幾分鐘的時間,冷汗直冒慘無人色。
45.
一旁的護士似乎只是來檢查,點了點頭就要出去,被韓文清一把拽住。
「他這樣沒事?」
護士才一抬頭差點被他的臉色嚇的腿軟。
「沒沒沒沒……沒事。是是是是、正常的陣痛。」
46.
就說了別老嚇醫生護士啊老韓,肚子裡那個還得靠這些人呢。
47.
後來還是剛才檢查被嚇過一次的醫生過來解釋了。
「雖然胎位下沉、也開始出現陣痛,但事實上只開了一公分。預產期原定是今天,但延後出來的狀況也不是沒有的。不過葉先生是beta,本來就情況特殊,所以直接留院觀察,依照這開的速度還不到一指,寶寶還沒這麼快出來。」
興許是幫韓文清打上了一個好alpha的標籤,醫生此時再面對恐怖的能嚇死小孩的臉色也沒多害怕,還有心思說點別的。
「不過我說你倆看起來有點眼熟啊?」
48.
早上出門的太急沒幫葉修作掩護的韓文清:「……………………」
49.
好在醫生也沒有多問,讓護士指導韓文清下了個陣痛計時的app教他記錄就走了。
「真正要生產前的陣痛大約十分鐘一次,一次一分鐘,如果頻率差不多了或是葉先生痛到受不了時就馬上按鈴。」
50.
這要換了平時,葉修是非得跟韓文清說幾句垃圾話鬧鬧他的。
現在?他光顧著深呼吸吐氣轉移注意力就快來不及了。
51.
「我說老韓……」葉修狠狠抓住韓文清的手臂,「要是被認出來上週刊……哥是絕對不管的啊……」
「少說廢話。」韓文清看著葉修疼得臉都扭曲了還硬要說幾句垃圾話,但手上傳來抓握的力道也清楚傳達葉修此刻的疼痛。
52.
疼痛緩了個段落時臉色才終於沒那麼難看,葉修喝著水,「痛死我了……哎老韓我說我要是生個小鬼把自己生沒了怎麼辦啊?」
韓文清的臉色驟然變得陰沈,「不會有這種事。」
「萬一嘛萬一。」
「葉修!」
53.
韓文清怎麼可能敢跟他搭腔說這種萬一。
對葉修情況的全然不了解、生產的危險性,在在都在挑戰著這位堅毅的霸圖隊長的承受力。
比賽輸了?一如既往,重新再來。
葉修沒了?
他不敢想。
54.
韓文清或許不會懼怕時間對他這位老將的碾壓、不會懼怕賽場上的失利、不會懼怕小將追趕的腳步。
但他會懼怕失去葉修。
55.
韓文清的軟肋,就是葉修。

-------------------------------------------
在我心目中的老韓是堅毅果敢勇往直前的,唯獨葉修恰恰是走進了他的心裡成為他的軟肋。
像他這樣的人,我覺得要嘛不愛,要嘛一愛就是一輩子。
………………被我這樣一說的老韓簡直蘇炸天啊Σ(゚Д゚;≡;゚д゚)

18 May 2017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