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大神一退役就被綁架了怎麼辦啊老闆娘71-85

*段子體,好久沒打韓葉了,OOC可能有

*超‧自我流ABO,但不特別標註屬性,有需要的時候才會特別打出來

*主韓葉,後面可能會有喻黃雙花林方方王,小心避雷

*其實只是想讓韓葉養包子順便讓葉修被打屁股的日常



71. 

辦出院手續時韓文清遇見了看診的那位醫生,很是慎重的跟對方道謝。 

就見對方撓了撓頭,壓低聲音說: 

「那啥……我說韓隊,下回再來記得帶件外套擋擋啊,這傳出去粉絲要炸鍋的。」 

「……謝謝。」 

72. 

後來他們才知道這位醫生就是產科醫院老闆之一,問診第一天發現他們是誰後立馬下了封口令嚴密幫他們篩選醫護人員沒讓他們受打擾。 

73. 

「不過……那個,能跟您要個簽名不?」 

「……可以。」 

74. 

也不知道葉修那是什麼恢復力,產後兩天就活蹦亂跳直嚷著要出院回去打榮耀被韓文清摁了下來。 

「我發誓!真的沒事兒!韓文清你別攔著我,我多少天沒碰鼠標鍵盤再攔我我跟你急啊!」葉修簡直想從床上跳下來。 

韓文清就安靜的走出去,沒多久抱了台筆記本回來,在葉修的視線中放下。 

「玩吧。」 

75. 

那他媽是台古董機,只能接網路線的那種,裡頭一個遊戲都沒有。 

不對,有遊戲。 

踩地雷和彈珠台。 

76. 

…………老韓你學壞了! 

77. 

聽說電腦是醫生友情提供,應韓文清所求從家裡挖出來的古董。 

78. 

在醫生認可,葉修好說歹說才讓韓文清點頭答應他出院。 

但湯圓還得在新生兒科多待幾天。

不過出院的第一天葉修還是沒碰到他心愛的鼠標和鍵盤,才回上林苑不到十分鐘又被早早收拾好行李的韓文清綁著去機場了。 

「包子!小安!一帆!來人啊綁架啦!!!」 

魏琛叼著菸,「老葉走好啊。」 

方銳認真的對他喊話,「別擔心,有我在這禮拜的BOSS每個都給你搶回來,安心去吧。」 

「你個廢物點心!!!」 

蘇沐橙笑盈盈的揮手,「路上小心。」 

「沐橙啊啊啊!!!」 

79. 

掙扎直到上了飛機才消停。 

「老韓我跟你說,」葉修一臉生無可戀,「我爸真的很可怕,我怕你待會看見他就不要我了,所以我們打個商量,就別去我家了,公平起見你家也不用去。」 

韓文清就冷笑了下,「出息。」 

他要是能在他爸面前出息當年還離家出走個屁啊。葉修苦著臉。 

「要是挨打我給你擋。」韓文清丟了這麼句,閉目養神。 

葉修眨眨眼,一秒就安心了。 

80. 

葉修到家時來開門的是葉秋。 

「怎麼樣?」 

葉秋看了他身後的韓文清一眼,「如果只有你回來大概是黃色警戒,加了這一個大概是紅色警戒。」很有義氣的先透口風。 

葉修覺得今天要不挨打要不罰跪,總之不論是哪一個都很不美妙。 

「還知道要回來?」坐在沙發上的葉老爺子眼皮都不抬。 

葉修臉都笑僵了。 

「笑!還笑?!」老爺子冷冷的看向韓文清,「你又是哪個?」 

韓文清禮貌的先鞠了躬,「葉伯伯,我姓韓,韓文清。」 

一旁的葉修摸摸鼻子,小小聲的補了句,「……我對象。」 

老爺子終於放下手中的報紙,冷峻的表情染上怒意,「alpha?你……」 

「葉伯伯。」韓文清都不用聽就能知道老爺子想說什麼,無非就是AB配比AO配來得不靠譜和不穩定。 

一旁的雙胞胎人生二十幾年沒看過有人敢在老爺子說話時打斷,全用看著勇者的目光對韓文清行注目禮。 

「你對象膽子夠大啊,待會會不會被老爺子打啊。」葉秋咋舌。 

「沒事,我替他被打。」葉修挺淡定。 

葉秋看了他哥一眼,「你不是怕被打怕的要死嗎、居然還想替他被打。」 

「那是我對象啊,我得護著點,要不他不要我了怎麼辦、你賠我?」 

「……葉修!」 

聊起來的雙胞胎被老爺子一虎吼嚇的腿一軟條件反射就想跪下去,看過去就見老爺子激動得都站起來了,額角青筋直跳。 

「有了是怎麼回事?!」 

葉秋一臉懵逼的看向他哥的肚子。 

「別看了,出來了。」葉修撓頭,「那個爸……」 

「你們幹什麼呢?」提著菜籃回來的葉母先是問著,看見許久未見的大兒子愣了愣,「……小修?」 

葉修彎起嘴角,「媽,我回來了。」 

葉母露出了笑,眼角似乎有點紅了,「回來就好……剛才你們在說什麼?誰有了?」 

「…………」 

「…………」 

「…………」 

「…………」 

81. 

葉修戰戰兢兢的說著小湯圓的事,一邊看著他爸臉色,在老爺子跳起來的下一秒就眼疾手快的抱住了韓文清。 

「爸他是無辜的!」 

老爺子氣不打一處來,「你也一樣!有了也不會照顧自己!我打死你算了!」 

結果韓文清一把就把葉修拉來往自己懷裡護著。 

「……」葉秋還以為自己在看八點檔呢,原來他是在家裡啊。 

「幹什麼東西!剛生完的人是能捱你那頓打嗎!」 

82. 

葉夫人細細柔柔的一聲吼讓葉家三個爺們都一臉懵逼的看過去。 

83. 

不是、活這麼久沒人看過葉母動怒啊…… 

84. 

最後葉老爺子被葉母撇在一旁,葉修被拎去飯廳,一桌子的好菜補湯簡直把他當祖先在供。 

韓文清沒管葉家這有些詭異的氛圍,逕自剝蝦挑魚刺佈菜,葉修唯一要做的就是把飯塞進嘴裡。 

「哎哎哎好了好了,老韓你消停點。」 

換做平時葉修早就放開了吃了,他最不耐煩挑魚刺剝蝦,只要韓文清坐他旁邊他就沒動過一次手,但現在……這不在他爸媽眼皮子底下嗎,怪不好意思的。 

「吃吧你。」韓文清把剝好的蝦往他嘴裡塞。 

行,就吃吧。葉修從善如流的吃起來。 

85. 

老爺子生了好幾天悶氣,但葉修這個臭崽子左有韓文清右有葉夫人,再不濟還有個葉秋能拖出來當替死鬼,打不到就是打不到。

氣死個人。

----------------------------------

打完突然覺得老爺子挺可愛的嘛(欸

葉夫人是葉家真‧boss來的←

24 May 2017
 
评论(9)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