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大神一退役就被綁架了怎麼辦啊老闆娘56-70

*段子體,好久沒打韓葉了,OOC可能有

*超‧自我流ABO,但不特別標註屬性,有需要的時候才會特別打出來

*主韓葉,後面可能會有喻黃雙花林方方王,小心避雷

*其實只是想讓韓葉養包子順便讓葉修被打屁股的日常


56.
蘇沐橙來的時候也被葉修慘白的臉色嚇了一大跳。
「怎麼還沒……」
「我才想知道呢。這小鬼到底多愛我,都不想出來了。」
葉修捂著陣陣作疼的肚子,氣若游絲。
「韓隊呢?」
「買吃的去了。」葉修擺了擺手,「沐橙啊、幫我去裝點水……」
「好好好,你別動。」蘇沐橙忙不迭的應,殊不知一出去裝個水世界就變天了。
57.
兵荒馬亂。
葉修嚎的那一嗓子從走廊頭到走廊尾都聽得到。
蘇沐橙回來時就看見臉色鐵青的韓文清衝了進去,待產室裡面色猙獰的葉修不住揮舞的手被韓文清牢牢的抓著,因為疼而冒個不停的冷汗被韓文清溫柔的一次一次擦去,即使被葉修用手掐的摳的弄得見血也毫不在意。
58.
「疼就抓我。」
蘇沐橙聽見韓文清一次又一次柔著聲音重複的只有這一句。
59.
她看著葉修痛著哭著嚎著,一邊死命的掐著韓文清。
葉修痛了六個小時,韓文清就站在那兒,哄了六個小時。
60.
那是她看過愛情最美的樣子。
61.
出來的是個閨女,被抱出來搓背時就放聲大哭,讓助產士不由得感嘆實在是太有活力了。
護士幫著用包巾包好娃娃遞給了韓文清,小娃兒一到他手上就噤了聲。
62.
「連小鬼都這麼識相知道誰才是老大啊。」
床上一臉狼狽滿是淚水、眼睛腫聲音啞的葉修懶懶的說。
韓文清則是一臉糾結。
63.
「……好醜。」
「……老韓你再說一次。」
韓文清毫不猶豫的抱著娃娃給他看。
「……………………」葉修安靜了。
64.
興許是感受到自家兩個爸爸的嫌棄,小娃娃的哭聲蠢蠢欲動。
65.
看著護士和韓文清說了些什麼後將娃娃抱走,癱躺在床上的葉修則和蘇沐橙說起話,「嚇到妳了?」
蘇沐橙點點頭,「真怕你跟哥哥一樣離開我。」憶起方才仍心有餘悸。
「那啥,我不挺過來了嘛。」葉修牽了牽嘴角。
蘇沐橙漾出笑。
66.
「想好要叫什麼沒有?」葉修懶懶的看向拿了濕毛巾在幫他擦汗的韓文清。
「跟顆包子似的……」
「老韓。」葉修一臉嚴肅,「叫什麼我都可以無所謂。」
「就是不准叫包子。」
67.
他好好的一個閨女。
要是成了包子那樣。
嗯………………………………………
68.
一旁的蘇沐橙心有靈犀一點通,默默打了個冷顫。
69.
最後兩造共犯協商了三分鐘,迅速選定湯圓這個乳名。
因為葉修累了。
「我說老韓你這什麼品味!什麼小黑小白那是能拿來當閨女名字的東西嗎!」
「你說的那些有比較好?」什麼興欣霸圖微草藍雨、葉修根本把全聯盟的隊名全喊了一次,接下來還把榮耀24職業全搬出來!
一旁的蘇沐橙笑得停不下來,在兩人又要開始互懟前開口:
「白白圓圓的又是個閨女,湯圓怎麼樣?」
相較韓葉兩人堪比弱智的取名水準,蘇沐橙的提議馬上被無條件通過。
70.
「湯圓能搭飛機嗎?」
「老韓你想幹嘛。」葉修瞟他,「不准趁我不在綁架我閨女去Q市啊。」
「想什麼你。」韓文清扔來一眼,「孩子都生了你不用回家報備嗎。」
「………………」
他,還,真的沒想過這事兒呢。
葉修覺得自己的膝蓋隱隱發疼。
「出院了跟我回家一趟,先去你家再去我家。」
不愧是只做不說的霸圖男子漢,趕起進度來也是妥妥的。
葉修覺得頭開始疼了……。

------------------------------------------
終於把小湯圓生出來啦!
感覺像是我自己生一樣小死了一回…(吐血


23 May 2017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