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大神一退役就被綁架了怎麼辦啊老闆娘21-40

*段子體,好久沒打韓葉了,OOC可能有

*超‧自我流ABO,但不特別標註屬性,有需要的時候才會特別打出來

*主韓葉,後面可能會有喻黃雙花林方方王,小心避雷

*其實只是想讓韓葉養包子順便讓葉修被打屁股的日常

21.
陳果帶早餐到上林苑時聽見葉修被韓隊綁走沒什麼反應。
聽見目的地是產科的瞬間差點把早餐失手摔出去。
22.
「什麼?!老大被綁架?!哎我去救老大回來!」
睡死了沒被吵醒的包子敢情你沒聽到目的地是產科呢。
23.
「不是…葉、葉修不是beta嗎?」陳果顫巍巍的問著。
24.
欸? 對啊,葉修/葉不修/老大/前輩不是beta嗎…?
25.
興欣小朋友line:羅輯、喬一帆和安文逸。為各位精心整理出本案幾大疑點。
26.
一,葉修是個beta。
二,葉修是個懷孕的beta。
三,葉修是個懷孕十個月沒被人發現的beta。
27.
…………今天其實是愚人節吧?
唬虛空陣鬼呢!
28.
「真沒騙你們啦。」蘇沐橙接手了那些早餐。
29.
醫生除了必須克制自己想繳錢包的衝動之外。
還必須克制自己想奪門而出的衝動。
30.
他們這裡是產科、
不是黑道雲集的外科啊啊啊啊啊啊!!!
31.
「我、我我的意思是,葉先生的狀況實屬特特特特特例……他他他確實是beta沒錯,但體內的生殖腔在分化後並沒有隨之完全退化掉,所以……」醫生抖著勉強將話說完,韓文清一皺眉他就想往外衝。
32.
「老韓你能別嚇醫生了嗎?哥還得指望他把肚子裡這個接出來呢。」葉修坐在一旁咂了咂嘴,似乎是嘴巴很癢菸癮犯的樣子。
33.
韓文清狠狠的瞪他一眼,接著看向醫生,「所以他身體沒事?」
34.
哎?看不出這個凶神惡煞還挺愛護自家這位的啊?那產檢怎麼都沒來呢……
醫生心裡嘀咕了幾句,也顧不上怕了,敲了幾下鍵盤,「雖然四個月多將近五個月時才發現,在此之前葉先生抽菸熬夜作息顛倒混亂還生活習慣不好,但寶寶很健康。到目前為止也沒什麼大礙……」
35.
這醫生看起來老實的要命看不出心也挺髒啊,趁這時候偷爆哥的料……
接收到韓文清好幾個怒視的葉修無辜的撫了撫肚子,「哎不愧是哥的孩子生命力堅強啊,在裡頭五個月沒人發覺都沒事兒,想來大概是去高空彈跳坐過山車也不會出事吧。」他不無自豪的感慨,然後果然又被韓文清瞪了一眼。
36.
「葉!修!」
「我這不看氣氛壓抑開個玩笑嘛……」
37.
韓文清深吸了口氣又看向醫生,「肚子這麼小沒問題嗎?」
「雖然增加的體重不多,但還在安全範圍,沒問題的。」醫生點點頭,「方才內診已經開三公分,建議可以住院待產了。」
38.
「……之後跟你算帳。」
「哥這麼辛苦還幫你生孩子了呢能免刑不?」
「死罪可免,活罪難逃。」
「老韓,兩造共犯怎麼能只有我受罪啊?」
「你的罪名是知情不報,別想轉移話題。」
39.
轉移老韓判官注意力計劃,失敗。
40.
不過俗話說得好,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饒是渺小如一個胚胎,也很懂得江湖走跳的道理。

15 May 2017
 
评论(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