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韓、銀老韓、普通的老韓(?)

金老韓、銀老韓、普通的老韓(?)


*OOC慎

*交往設定

*極短


-

葉修作了一個夢。

夢中的他失手把韓文清推進了河裡。

就在這時,河中升起冉冉白煙,然後榮耀女神華麗的登場了。

「少年,我知道你把東西掉進河裡了。」榮耀女神手一揮,河面上浮出三具人形,「現在告訴我,你掉的是金色的、銀色的、還是這個普通的呢?」

「……臥槽,金色的老韓,這能換錢嗎?」葉修第一個反應是這個。蹲下身,看著河面上三具韓文清的身體,一個是金色的、一個是銀色的、一個是原本的。然後按照童話故事的設定,他對著榮耀女神說:

「我掉的是普通版的。」

然後他就醒了。

-

許是他醒的動作太大,隔壁的韓文清動了動。葉修打了個冷顫,頓住三秒後立馬掀開棉被,當場把韓文清吵醒。

「……你幹嗎?」被吵醒的韓文清大大把錢包臉發揮到極致,那個臉臭的。

葉修一臉嚴肅的看著他,「老韓你別吵,我在找金色的你跟銀色的你。」

「……你睡到掉腦子了?」韓文清的臉色益發黑如鍋底。

葉修一邊翻著棉被,一邊跟韓文清說他剛剛作的夢。說完後他突然頓住掀棉被的動作,看向差不多全醒的韓文清,「哎唷我說老韓,我突然想到,不知到金色的你那邊會不會也是金色的?」

「……」

「金色的應該是金子做的,金子做的應該會比較硬吧?」

「……」

「不知道銀色的是不是也……欸欸欸欸我說老韓我還在說話呢別動手動腳的!啊啊!救命啊!」

不理會葉修虛情假意的哀號,韓文清冷冷地回了一句。

「我現在就讓你知道硬不硬。」


--FIN.


17 Dec 2016
 
评论(2)
 
热度(43)